close

  

每天早晨讓我傷腦筋的不是叫我那四歲孩子起床,而是要給孩子吃什麼。

 

常常看了網路分享的食譜做的早餐,我的孩子卻是不捧場。

吃兩三口就停下來,也不知有沒有吃飽,實在擔心營養不夠。

有朋友說小孩剛起床多半沒有食慾,

想想大人有時也可能剛起床沒胃口何況是孩子。

也可能我的廚藝有待加強,我和外子不挑嘴,

卻養了挑嘴的孩子,對我這媽媽來說就是挑戰。

別太苛責自己好了。現在在這家當媽當老婆,還要當媳婦。

選個自己想要做好的角色來當就好。乖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挑嘴 幼兒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