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的減肥已經邁入第六周又第二天囉!

我到底有沒有瘦一點呢?答案是....

有噢!真的只瘦一點點。為什麼一個多月的時間只有一點點?

原本三餐改為兩餐,前三周堅持住,感覺也很好。

到了第四周,早餐午餐吃得很隨便,覺得自己的蔬菜量補充得不夠。

晚餐時間看到餐桌上有青菜我就特別想吃,這一夾菜入口,這下不得了,

其他的菜也夾一點,一整個胃口大開啊!

好吧!我的晚上六點不進食的規定就這樣破局。

另外,一直沒能讓自己動起來是最主要的原因。

我很想歸咎自己帶小孩沒有時間,有力無心。

那都是給自己找的藉口,是自律性不夠才是主因。

第六周的第二天,我的體重有回升,原本消了一點的肚子,好像又回到原位。

我對於自己的減脂餐要怎麼吃,常常拿不定主意。

同時要準備四歲兒的營養成長餐點吃什麼,感到傷腦筋。

小孩嘴挑,看著媽媽部落客分享幼兒食譜並按照做,我的孩子卻不怎麼捧場。

常常為了小孩不吃或吃很少,心情變得很不好,對料理也失去信心。

我的肥胖可能也跟心情有關吧!好想做個挑戰,

誒!「100天不吃晚餐減肥」都沒挑戰成功,還想挑戰什麼??

好吧!新挑戰還是先放在心裡好了。

不行,怎麼讓負面小魔影響呢!

我這個挑戰跟「100天不吃晚餐減肥」可是息息相關。

這挑戰就是好好準備每日的【媽媽健康瘦身餐X寶貝健康營養成長餐】。

每天拍照片和影片記錄下來,每天上傳交功課(誒!誰會看功課啊?)

不是給任何誰誰看,而是給我自己本人看,當作是對自己的承諾。

好就是這麼決定!

明天12\23星期三開始GO GO

 

最後報告自己的體重:86公斤

第三周時體重是:84.5公斤左右

我的標準體重:170公分\60公斤

希望漂亮體重:170公分\55公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健康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